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

凌晨

:)
睡不着

翻阅着电话簿
找不到可以说心的人
压抑着 压抑着

考试近了 压力大了

忐忑不安的心
却不曾停止过

说好不写悲伤的事的
可是就写这么一次吧

或许
一个人
其实 没那么坚强

容许我哭这么一次吧

眼泪
一直掉 一直掉
我 停不下来

就这么的突然

很想就这么放下
就这么不顾一切地回去

最后一面就见不到了
虽然你不是我的谁
但谢谢你

下辈子
有缘再相见吧

看着你难过
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

只是突然明白了
我一直犹豫的事

最近的我很听话
吃很多餐 吃肥肥了

很难受 真的很难受

3 条评论:

  1. Cheer up~~
    If really not friend u can talk to~ Find ur parents
    they always on ur side^~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dear~i miss u~im so sorry cant be at urside when u're sad =[ but we'll meet soon !terrien also! kit's member will always love u~cheer up..=]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