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

我说

我说 
突然想看好多场电影

突然好想JB的人事物
突然好想念和你们一起疯狂唱歌
想念 :)

这一个礼拜
你 陪着我渡过
辛苦你了 被我压惨了 哈哈哈❤  



我说
我家的midterm连续考了三天
简直 快要了我的命
不过不过 一考完的时候
简直觉得全世界都是天堂
哈哈哈哈哈 直接开心  

还有 一个一个一个  黑黑的人
带我去吃 burger 好久没吃了 开心 ╮(╯▽╰)╭

不过
过后竟然忙assignment忙到凌晨四点
直接从原本的天堂跌进地狱 -,-!!!
真的真的 photoshop cs6 我真的败给你了
研究了半个小时的东西 竟然是那么简单的操作 
无奈  ><

我说
昨天看了好多婚纱
突然有种想拍的冲动
哈哈 讲罢了 不过他们真的都很幸福

看着看着 都觉得幸福 ╮(╯▽╰)╭


哈哈 不过真的要谢谢我的扒呢
今天是她生日
竟然昨天跟我一起熬夜通宵赶poster design
谢谢你 @ Eileen wong @
生日快乐 ╮(╯▽╰)╭


我说
最近我快变自闭儿了
每天每天对着四面墙

我说
我不擅长和人打交道
其实我不知道该说什么
融入不进的世界
总觉得被隔绝在外

我说
当我茫然的时候
就会变得置身事外

我说
其实不是忙
只是放空
很多东西做不到 做不好
对不起 "你们"

我说
很多话想说
却找不到适合的人说

我说
不喜欢不开心
下次再加油呗:)

有人说
我单细胞
有某样东西就觉得开心
难道幸福不就真么简单吗? :)

有人说
为什么
你一直笑不会停的
笑 不是与生俱来的么?:)

有人说
为什么你那么笨
怎样活在这个世界上
可是 哈哈 为什么笨不能活?
这世界一定是有笨的人 也有聪明的人嘛
如果没有我们 你们怎样有东西可以笑呢?哈哈哈哈 XD

等待29~30
你们的到来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