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

信息

你说
天上的星星 会一直陪伴着我们

我说
那它 是不是会有消失的一天?

星星
偶尔也会从我们的生命中消失

其实也是一样

我搭着火车
看着
人来人往的乘客好多好多
却没人停留在那班火车上

因为害怕 孤独
所以我抓得好紧好紧
手被弄疼了 破皮了
才愿意放手
但 事实早已伤痕累累

一封信息
让我泪流满面

我在床上躺着休息
快要入眠了
你比我好
至少有儿女陪在身边
还热闹
而我只有默默努力工作
只有做到累了才停
因为要存钱过年
我也想你但为了生活只好离开
忍着吧 知道吗
我要睡了 晚安

其实这是我偷偷看到的
虽然很抱歉

看着看着
早已不知道该说什么好....

我说
谢谢你
我一直说不出口的话

我说
突然
现在真的很想有人陪在我身边
就那么一秒钟..
也不想自己一个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